【裳心悦凛】晚诉衷肠

人物OOC预警,

今天的是什么味道?是甜甜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清晨,白樱醒来,感觉头还是好痛,看见萧凛守在他床前,两根飘逸龙须刘海轻轻摆动,白樱心下不畅,伸出藏在被子里的手,捏住长须,轻轻扯动,萧凛睁开双眼,白樱快速将手放开,像什么都没做过一样,

闷闷的对萧凛说“我的头好痛。”

萧凛亲吻白樱的额头“等我一下”便去了外间。

一股浓郁药味传来。

白樱用袖口遮住口鼻,这药难闻的让人想呕吐。

萧凛端着浓郁药汤和一盘蜜饯前来,白樱向后躲了躲,萧凛将药汤端起,用勺子舀起,轻轻吹了吹,递到白樱嘴前,白樱看着萧凛不容置喙的眼神,将药喝下,苦的想要吐出来,却被蜜饯治愈苦涩的味蕾。

就这样一小口一小口的喂,一碗汤药终究见了底。

白樱靠在萧凛怀里,闻道一股淡淡的沉木香,是让人安心的味道。

“殿下不怪妾,杀了她。”白樱看着萧凛,不解道,按照萧凛以往的性子,宅心仁厚,应该不赞成她的做法,怎么今日毫无动静,并未责怪他。

萧凛摸着白樱红润的脸蛋,白樱似乎对他有些误解“叶夕雾以前做的伤害你的事情,死不足惜。放心,有我,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你。”

萧凛小心翼翼的抱住白樱,并握住她的肩膀,拥她入怀,另一只手,贴向她的肚子。

白樱很生气,她没长胖,干嘛又想摸她肚子上的软肉,刚碰到萧凛的手,就被萧凛的手拉住,抚摸自己的肚子,白樱不解看向萧凛,只见上方萧凛眼中的温柔好似皎洁月光,他的眼睛里只装了她一个人,这般全神贯注的看着她,她很不自在,刚想挣脱,就被萧凛牢牢抱在怀中,萧凛将下巴搁在白樱乌发上,温柔说道“小白,我们有孩子了,你高兴吗?”

白樱不可置信的回看着萧凛,她半人半妖之躯能孕育生命。

“我问过司藤了,她说有妖和人孕育生命的先例,而且你是半妖之躯,应该不会有问题,这些日子,哪里都不要去,安心在府里养胎即可。”



接下来的日子里,萧凛把白樱当宝贝供着,生怕她不小心磕了,碰了,捧手心里怕掉了,含嘴里怕化了,事事都依着她,无什么公事需要处理,就在府里陪她。

白樱被萧凛养的开始有了一些小脾气,若不依她,她就含泪一双眼可怜兮兮的看着他,好似他欺负了她似的,他明知他对她狠不下心,她就是故意装出一副可怜样,到最后还是依了她。

起因是夏日炎炎,萧凛带着白樱去庄子上避暑,白樱看着好大一片湖水,十分兴奋,好不容易出来游玩,必不可少放过如此美景,就央求萧凛带她去游船。

萧凛本着她的安危着想,她不会水,身子又重,万一落入水中,无法想象后果;今日太阳很大,万一晒伤了皮肤,她又不依,肯定又将错处怪在他身上,毕竟他已经背锅不下三五回了;她若想去泡脚玩水,又一吹风,一冷一热,她身体又不好,八成会着凉,又不肯喝药,磨磨唧唧好几天才好。

萧凛才稍想片刻,就被白樱两手捧着脸,连喊了几声夫君了才回神。

“你在想什么啊?我都喊你几声了”白樱委屈的看着萧凛。

萧凛将她的手从脸上拿下来,十指相扣牵在手里。

“刚刚突然想起一件政事,没事,已经处理好了。”萧凛不自然的摸了下鼻子。

“哦,那我们快去划船吧。”

白樱拖着不情不愿的萧凛快步走向岸台。萧凛还十分尽责的让白樱注意脚下,慢点走,白樱完全置之不理,一心想着游船。

到了岸边,萧凛先上船,扶着白樱小心上船,萧凛看着扶着肚子的白樱,一阵头大。

两人坐稳后,船家开始划船,白樱将手放在水里,格外清凉,顺便指挥着萧凛帮她摘开的正好的荷花。两人一同游船,好似一对神仙眷侣。

午后,庄子上准备好了上好的佳肴,白樱馋了许久的烤鸭,还有鲜嫩的鱼糕,和麻辣龙虾。环境清爽安静,白樱很是喜欢,大快朵颐胃口格外好。

晚间,白樱趴在萧凛身上,看着萧凛帮她按摩,最近身体有些浮肿,白樱情绪有些不稳定,她没什么安全感,看着浮肿的身体有些难过,感觉自己不再婀娜多姿,身材走样,整个人都胖胖的。

看着萧凛任劳任怨的帮她擦膏药按摩浮肿的腿,白樱也开始给萧凛锤肩膀。萧凛好笑的看她一眼,好奇她今天怎么这么安静了,就听到白樱做作的问道“夫君,我现在不好看了,你还会像以前一样爱我吗?”

萧凛捏着白樱软软的脸蛋,最近长肉了,手感格外好“我以前难道不够爱你吗?”

“嗯...爱。”

萧凛亲上那个聒噪的小嘴,夏天本就清凉,两人穿的就少,萧凛的胸膛大喇喇的露出来,格外性感,白樱毫不客气的在自家夫君身上点火,在他腹肌上拨动琴弦,萧凛吻的就更加深入。萧凛用手指挑开白樱外衣...

清风吹动纱帐,令人早已共赴巫山,此刻月落乌啼,格外宁静。

白樱萧凛两人靠在一起,白樱捏着萧凛的头发,扫了扫他的脖颈,萧凛大掌盖在白樱的肚子上。

白樱想了想开口对萧凛说道“夫君,你知道吗?其实我很害怕,我做了一个梦,我的结局不好。我以为只是一个梦,但是发生的事情与梦都一一对应了,我接受不了自己未来的结局,所以我逃到了江城,我很幸运遇到了姐姐,我们俩在一起生活也很快乐,我甚至开始遗忘叶冰裳,开始接受白樱的生活,所以当初看到你时,我不愿与你相认,害怕你拖我回到京城的沼泽之中,可是我发现,你现在很好,比之前还要好,我才愿意再次回到你身边。”

萧凛没有想到白樱会对他坦白,他轻轻像安抚一样的拍白樱的后背,“在我身边,你定不会有那样的结局,放心,我会替你扫清所有的障碍,你只用安心产下孩儿,不要多想,我和他都是你的依仗。”

白樱轻轻嗯了一声,闭上眼睛,安稳睡去。

一夜好眠。

萧凛OS:感觉人生好性福,好快乐,有美妻,有乖宝。

白樱OS:怀孕好辛苦,都怪萧凛。

司藤OS:我是你俩的爱情保安???

 

作者OS:古代篇快要完结了,嘿嘿,开始期待她们的来世。

 


评论(3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醒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