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裳心悦凛】七夕快乐

现代情人节预告1V2 (脱离原著,人物会有OOC)

秦白樱X萧凛、萧策

萧凛:白樱上司,华帝集团总裁

萧策:富二代,电竞公司老板

秦白樱:隐藏小富婆,卑微社畜,萧凛秘书,萧策剥削对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秦秘书,今天有约吗?”

“有约。”说完,白樱叹了口气,看着同事揶揄的眼神,白樱无奈解释道:“不是男朋友,是臭弟弟。”

白樱因为工作放了萧策几次鸽子,不好再食言。



此时站在门口准备进来的萧凛,将抬起的手放下。

萧凛坐在偌大的总裁办公桌前,看着前来汇报工作,不带一丝个人感情的白樱,颇有些无奈,捏了捏眉心。

白樱看见萧凛皱眉,以为自己汇报的不妥当,心里七上八下,但是专业素养,她没有表现出来。

萧凛抬起头,对白樱微笑说道。

“秦秘书,这段时间辛苦了,一起吃个饭吧!”

看着自己老板核善的微笑,白樱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一个蜡,两边都不好得罪。

“我今天还请了一个人,您要是不介意,可以一起。”

白樱想萧凛应该会知难而退吧,不然那个祖宗会闹的。

“没关系,我可以。”

答应邀请萧凛后,白樱找了一个角落偷偷给萧策打电话。

“怎么,不会又要爽约吧”白樱已经听出萧策不耐烦的语气,好像下一秒他就要冲破屏幕来带走她。

“不是,就是我的老板也约我,我不好拒绝他,他也不介意,我就把他也带来了,你不要生气”说着说着白樱声音越来越小。

“哈,你可真行,今天也让我开一下眼,你的那位扒皮老板是何方神圣。”

橘黄色的落日躺在碧蓝的海面上,夏日傍晚的海风也格外温柔,一辆炫酷的摩托车出现在海边的一家小店门口,萧策取下头盔,手持一束玫瑰香槟,走进店里,门口的风铃叮铃叮铃。

一辆迈巴赫平稳的穿过落日与海风,行驶在快江大桥上,白樱有些不安,自己定了一家小店,能入两尊大神的眼吗?

“怎么了?”

萧凛看出白樱的不安,“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白樱看到戴金丝眼镜,领带打的一丝不苟的萧凛,低头“没有,就是我订的是一家我爱吃的普通小店,可能和您平时出入的地方不太匹配”

“你可以不用对我说您,我也就大你两岁,而且我大学时也和同学们经常一起在小店聚会。”

白樱看着萧凛认真的回答,点了一下头。

车到达小店前,白樱同萧凛下车,还不如回答告诉他“这里真的很好吃”

萧凛看着白樱发自内心的开心,心下一动,不紧不慢跟在她身后。

白樱看到萧策,发现他看见他两,刷的一下站起来,白樱疑惑的看着他,身后的萧凛也停下了脚步。

萧策朝萧凛交了一声“哥”

萧凛看着萧策嗯了一声。

白樱顿时如遭雷击,脚指头可以扣除一座巴啦啦魔仙女王的魔仙城堡。

三人就这样坐在了餐桌上......


评论(7)
热度(4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醒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