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裳心悦凛】茶靡花开

人物OOC警告,萧凛,叶冰裳人设有改动。


清晨,窗外传来啾啾鸟鸣,白樱动了动身子,发现身体好似不是自己的,酸软无力,腰间还有一只健壮手臂紧紧缠住,强烈的男性荷尔蒙气息从身后传来,萧凛贴着她一丝不挂的后背,没有苏醒的意思,两人身体仅仅相贴,相守一夜。

窗外,草坪上种满了白樱喜欢的茶靡花,清晨的露珠,重重的打湿了花蕊中心,惹得花骨朵不停颤动,残留露水又顺着花瓣滴落下来。喜房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有女子的娇怒,和男子温柔的讨好。

白樱赖在床上不愿起来,萧凛穿戴好衣物后,帮白樱穿好里衣,扶她洗漱,喂她吃早饭,白樱身若无骨的躺在萧凛怀里,任由他作弄,萧凛也喜欢白樱依赖自己。两人就这样躺在一起,浪费光阴,但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每一秒都无比安心快乐。

完婚之后,白樱夜夜温柔乡,萧凛好不容易开了荤,食髓知味,每夜都缠着她做那档子事,新婚夫妻正是蜜里调油,靖水楼的食客却纷纷惋惜,这白娘子怎么许久不曾露面了,小道消息乱飞,有传她生病了,有传她嫁人的,还有传她伤了手无法弹奏的...她明明是因为被萧凛折磨的累的,谁想到他那么龙精虎猛的,好像有用不完的好精力,白樱想着今日下午去靖水楼找一下姐姐,从萧凛府邸出来时,头戴纱帽,被风吹起一角,绝世容颜被外人窥去。



刚到靖水楼小院,摘下纱帽,“你许久不来,我生意都变差了”闻声就知道姐姐来了。

双手握住司藤的手。司藤看着面色红润,一身素雅但华贵精致的衣裙,“近来可好。”

“他对我很好”白樱红着脸小声说道。

“我从府里找到了一件红色绸缎,给你制了一件新衣,你看看,喜不喜欢。”

红色织金襦裙,缎面上绣着大朵牡丹,朵朵精致,鲜艳欲滴,绿色蚕丝披帛,轻盈飘逸,与红色形成鲜明对比。司藤是明艳系大美人,适合这艳丽配色,配上这身衣服,形容一句国色天香在适合不过。

“还弹琵琶吗?”

“当然”

白樱系上珠帘所制面帘,抱着琵琶登上了台前,司藤依旧坐在底下看着她。

只见白樱素手婉转一翻,一段悦耳的琴声进入脑海,欢快翻腾。

台下满座,今日生意格外好,快结束时,才发现他也在台下看着他。

白樱任由他牵着回到府邸,晚间温存时,白樱抚上萧凛的脸。不安问道“我现在还会去靖水楼演奏,你介意吗?”

“说不介意是假的,我私心只希望你能弹奏给我一人听,但是看到你在台上自信演奏大方自信的样子,我知你此刻是快乐的,如果登台演出能让你快乐,我为何要扼杀你这份快乐。你去做你开心的事就行,我也会像你姐姐一样支持你。”

“谢谢你”

白樱靠在萧凛怀中,将不安的心放下,听着他的心跳,抬头吻上他的双唇,“我们生个孩子吧!”声音从头顶传来,白樱听到后,抓紧他的衣襟,她任由萧凛在她身上点火,脑中忧愁,她现在的身体真的能孕育生命吗?

由于萧凛经常来靖水楼接她回家,她也不避嫌,民间百姓感慨她拥有绝世容貌又习得一手好琴艺,靠自己立足,得到萧凛的青睐,尊称她为昭华夫人。

关于两人的爱情故事的风终究吹到了京城。天子认为此等风流韵事不值一提,皇后倒是有些恼羞,臣子们畏于天子威严,不敢再多言。

 皇后书房外求见皇帝。

“陛下,凛儿怎可娶那来历不明的女人,而且还只是一个供人取乐的伶人。”皇后在皇帝寝宫里向皇帝报怨,不满儿子的作为,却无能为力。

“只是一个女人罢了,凛儿这几年在政事上有所作为,手段不再像以前那样温和心软,杀伐果断才是一个皇子应有的,孩子长大了,想做什么就让他放手去做,朕认为皇后大可对他放心。”

国公府内,传出一阵瓷器摔碎的声音。“萧凛怎么可以这样对我,我那么爱他,他却宁愿娶一个伶人,也不愿意娶我。”叶夕雾愤恨着看着镜子里的面容狰狞的自己,萧凛别想着自己好过,这辈子注定要和他纠缠不清。

“小姐是公府嫡女,哪里是那伶人可比的,肯定是那狐媚子魅惑了殿下也说不定。”丫鬟看着叶夕雾脸色说着讨她欢心的话。

“备车,我倒要看看那狐媚子究竟有何本事。”

前朝因二人之事搅得风起云涌,但远在江城的二人却蜜里调油,不甚在意。

“殿下,妾今日想吃胡部巷的烤鸭”一大清早,红色纱帘后,两人紧紧依偎在一起,白樱趴在萧凛身上,用手戳着萧凛胸肌,萧凛仍双眼紧闭,却抓住在身上点火的小手,包在手心里,声音低哑的嗯了一声。白樱今日目的已成,就不继续扰他清梦了,被萧凛另一只手摸上秀发,按向胸口,白樱瞧他处理政事辛苦只好作陪,便抱住他的腰,闭上双眼。

今日萧凛休沐,白樱也就干脆陪他在家里虚度光阴,午时,白樱看到满桌子都是她爱吃的菜,很是欢喜,朝萧凛讨好的挑了一下眼,大快朵颐,像小仓鼠一样觅食,头上的步摇跟着一颤一颤,“殿下,这个好吃”碰见好吃的还会夹给萧凛,有时白樱夹多了吃不下,萧凛也会拿碗接住帮她吃掉。白樱幼时没吃过好的,长大后极爱食肉,萧凛口味清淡,也依着白樱,口味跟着白樱而变。还好两人一个经常操练一个跳舞,倒是身材未变。

饭后,白樱被萧凛抱坐在他腿上,萧凛摸着白樱的肚子,调笑道“怀孕了?”白樱气不过,锤了他一拳,“我那是刚刚吃完饭,吃饱了。”萧凛近来喜欢逗她,像小男孩一样,看着她生气吃瘪的样子,格外生动,身心愉悦。

“我倒是想要孩子。”萧凛摸着白樱肉肉的肚子感慨道。

“那殿下喜欢男孩还是女孩?”

“只要是你生的,我都喜欢,如果是女儿的话,就更好了,想要一个像你一样可爱的女儿。”

“那殿下就务必多努努力。”

“好”

萧凛抱着白樱回房努力耕耘。

“殿下真不知羞,白日宣淫,哪有你这样的。”

白樱现在腰还有点酸,对萧凛撑着口舌之快,萧凛堵住聒噪的小嘴,开始办正事。

窗外两人一同种下的茶靡花开的正好。

 

叶夕雾决定去寻萧凛,但不敢惊动国公府众人。为了不引人注意,私自带着几名丫鬟护卫悄然南下。

 

白樱OS:每天都好累,腰酸背痛,都怪他,愤怒锤他。

萧凛OS:江南好风景,生活性福美满,满意。

司藤OS:姐在赚钱,很忙,勿cue。


评论(6)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醒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